星羽祈祷

宅女,undertale忠粉,文渣和画渣(更新很慢,是只肥鸽子)

星羽:你们需要沟通(8)



(接上篇…………)


        一片红色的天空下,白茫茫的雪地上,一人一骨正面对面站着

        fell红色的瞳孔正牢牢的盯着星羽,而现在的星羽满天是汗,连大气都不敢出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,偏偏这么巧,刚一来就遇上你啊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fell的脾气可不好惹,现在应该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 跑把,好像跑不过他……

        攻击吧,肯定打不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 求饶吧,好像也没什么希望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的内心是崩溃的

        刚刚,他是不是问了自己什么?好像是fell的经典台词?……所以,自己现在要回答他吗?回答了之后呢?他会把自己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 然而对方看星羽这么半天没反应,皱了皱眉头

        “你,哑巴吗?”

        fell突然一说话,星羽吓得身子一震

        “一句话也不说就一直盯着我看,人类,你很闲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什么玩意?……我盯着你看?不是你先开始的吗?自从你突然出现后就一直这样了,我是怕你一言不合就动手所以才不敢说话的,怪我咯?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啧,还真是麻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fell抬手挠了挠头,露出了厌烦的表情

        “不管怎么说,人类,你得跟我走一趟了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诶?……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突然有点慌,fell要带自己去哪?是要把自己交给他兄弟还是直接交给国王啊?我的灵魂不值钱的啊喂!

        fell却冷冷的看了你一眼,“原来不是哑巴啊。哪来那么多为什么,跟我走就是了”

        fell直接从星羽身边走过,向道路的另一头走去。走了几步之后,他发现自己身后没有脚步声,于是停下来回过头,看到星羽还呆呆的站在原地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不跟上来啊?你是想在这过夜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被fell弄的有点无语,我都不知道你要带我去哪,去干什么,凡是稍微警惕一点的人都不会就这么简单的跟上好吧?

        但是没办法,星羽还是在fell的催促下跟了上去。反正自己现在也没地方可去,还不如跟着一个自己熟悉的骨,最起码不会出什么太大的问题。虽然,是单方面熟悉……

        让星羽意外的是,fell直接带着自己来到了雪镇,并没有去王城或者别的地方。而且一路上走过来,星羽发现遇到的怪物虽然一个个还是很凶神恶煞的样子,但是他们只是好奇的看着自己,除了小声议论之外,并没有要抓自己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 奇怪了,underfell的世界里的怪物们应该都是很凶狠,攻击性很强,没有一个不想抓人类的才对,现在看起来,好像不是这样?

        就在星羽低着头边思考边走路的时候,一个不注意突然撞上了走在前面的fell

        “啊!对不起对不起!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捂着头连忙道歉,fell一脸嫌弃的转过来看着她

        “人类,你走路不看路的吗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啧,真是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fell说着,又转了过去

        星羽撅了噘嘴,什么嘛,明明都和你道过歉了,还那么凶干什么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时星羽发现,自己已经跟着fell走到了他家门口。fell走上台阶,打开了门

        “进来吧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,他直接走了进去

        星羽的心里冒出了无数个问号,慢慢走进了fell家

        进门之后,星羽就看到了客厅里正做在沙发上的boss,还有穿着黑红条纹衫的frisk,她的怀里抱着在花盆里的flowey

        “刚刚好都在,那就来解释一下你自己吧,人类”

        fell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瓶芥末酱,懒散的对星羽说

        这是,让自己对boss做自我介绍???

        星羽看着眼前的情景,最后叹了口气

        又一遍解释来了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经过一阵子的交谈,星羽和frisk,boss还有fell都彼此了解到了对方的情况

        他们明白了星羽来自另一个世界,星羽也明白了,这里现在是和平线的结局,frisk已经成了怪物们的朋友,所以怪物们已经不会再疯狂抓捕人类了

        而fell带自己来这里,也只是单纯的对人类的事没有兴趣,想让boss来处理罢了

        星羽算是松了一口气,太好了,自己可以多活一会儿了

        一旁,fell看起来对星羽的故事没什么反应,他手上的芥末酱已经喝完了,于是他起身从冰箱里又拿出来一瓶

        “sans!放下你手里的芥末!!!”

        boss突然吼了出来,站起来走到fell身边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?我今天喝的还不算多!”

        fell对boss突然的行为很不理解,想护住手里的芥末酱

        但是boss好像并不打算让fell如意,他抓住了fell的手腕想让他把芥末放回去

        boss:“我说了不可以!sans,现在,立刻,放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嘿boss,你可没有规定过我必须喝多少,为什么这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boss:“sans,我希望你听懂我说的话——放回去!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那boss你也应该解释一下吧!为什么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 fell和boss的情绪突然变得很激动,在争执中,那瓶芥末酱不小心被打翻在地

        看着地上的残迹,fell和boss都安静下来。fell的脸色变的阴沉,白色的瞳孔从眼中消失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你总是这样!都不能理解一下别人的感受吗!”

        boss:“sans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fell一把甩开boss抬起来的手,瞬移消失了

        boss看着地上打翻的芥末,脸色也很难看

        “那个白痴!每次都是这样!”

        boss转身看向星羽和frisk

        “人类,你们自便吧。我还有事”

        说着,boss就打开家门出去了

        刚刚的事情发生的太突然,星羽有点受到惊吓,但是frisk和flowey没有太大的反应

        flowey:“嘿,别管他们,他们经常这样,一会就好了”

        frisk伸手轻轻拍了拍星羽的肩膀,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,刚刚没有吓到你吧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慢慢摇了摇头,“没事没事,他们看起来的确是那样的性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frisk:“没办法,但是他们也是兄弟啊,总是这样吵也不太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兄弟吗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星羽回想起刚才的情景,若有所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嘿frisk,你们不介意我自己出去走走吧?”

        frisk:“诶?你一个人出去没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没问题,我想,我应该去四周逛逛熟悉一下……放心,怪物们不会伤害我的”

        frisk:“……那好吧,你也要小心,这里的怪物都是一个脾气,尽量不要和他们发生争执的好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嗯,我知道了,谢谢你!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就这样走出了fell家。当然,逛逛什么的是不存在的。现在,星羽觉得有些话必须要告诉fell

        可是,应该去哪里找他呢?

        这可让星羽犯了难,地下世界这么大,找起来可不是一般的费劲。如果有什么快一点的办法……

        突然,星羽想到了自己的魔法

        自从之前在和gaster战斗的时候,自己的力量已经开始觉醒了,虽然还没有完全觉醒,但是平时小小的使用一下是没问题的


        [小科普]

        星羽的魔法能力分为两种属性

        1.光明属性

        攻击,防御,治愈,感应

        发动此属性,左眼会变成黄色

        2.黑暗属性

        攻击,爆破,毁灭

        发动此属性,右眼变为红色

        注意:现在的能量只是可以使用,但是并没有完全觉醒。当星羽不发动魔法的时候,眼睛就是平时的绿色

        (这些内容是为了方便大家今后了解星羽的能力做出的解释,以后还会有其他技能开启,还有更详细的解释哦!敲黑板,要考的)


        过去了这么久,星羽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应该可以使用魔法了。她慢慢闭上了眼睛,开始动用自己的感应能力

        渐渐的,星羽听不到了周围的杂音,她的左眼散发出了淡淡的黄光

        很快,星羽睁开了眼睛,眼睛中的黄光慢慢消失。她已经找到了

        星羽迈开步子,向自己感应到的方向走去


        果然,星羽在雪镇上的哨岗找到了趴在那里独自生闷气的fell

        fell注意到了星羽,很快把目光转到一边

        星羽走到了哨岗旁边

        “f……sans,我有话想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能不能别烦我,我现在没空”

        fell的声音很冷,丝毫没有理会星羽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,我觉得你应该听一下,我只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听不懂我我的话是吗!我现在很烦!!滚!!!”

        fell用力的拍打桌面,瞳孔里的红光剧烈闪动着

        他现在真的很生气

        星羽的眼神暗了下来,沉默了几秒,转身走开了

        fell再次把头扭向一边,他完全不在乎这个刚刚出现的陌生人类,不过没想到她竟然敢自己跑过来找到自己

        她以为她是谁?


        过了好一会儿,fell感觉自己的心情冷静一点了,他慢悠悠的站了起来,从哨岗里走出去

        但是还没走几步,fell惊讶的发现那个人类竟然还没走

        星羽坐在离哨岗不远处的雪地上,因为穿着短袖上衣和短裤,她无法很好的抵抗白雪的寒冷。fell看到星羽的脸颊已经冻的发红,她蜷缩着身体,正不住的向手心护着哈气

        发现fell站在自己身边后,星羽回过头看向他,眼睛依旧有神

        她,一直在这里等着吗?

        fell没有想到这个人类竟然这么执着,至少他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人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你还不走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我,我有话想对你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你还真是奇怪……说吧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怎么,你怎么又不说话了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………你,现在还在生boss的气吗?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我和他之间的事,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但是,你们本来可以不用像这样吵的,你们是兄弟,其实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住口!!!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fell瞬间冲了上去,抬手狠狠地抓住了星羽的喉咙

        “砰”的一声,星羽的后背重重的撞在了树上,树上厚厚的白雪纷纷掉落

        fell的瞳孔已经变成了渗人的红色,从中散发出满满的愤怒

        “人类,你以为你是谁?就连你都想来教训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此时星羽的刘海遮住了眼睛,脸上的表情无法辨认,她没有出声

        “别以为我不敢杀你,人类。虽然你很执着,但是这跟我没关系。我才不在乎你从哪里来,我只告诉你,如果你以为你可以继续为所欲为,那你可以试试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任由fell手上的力道越来越重,还是没有任何反应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怎么?只是这样就害怕了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…………我,并不那样认为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我不认为,这是什么很过分的事。我只是,也想告诉你,你们之间可以,不用像这样交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……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:“你们是兄弟,不是吗?在你们的心里,你们都是很关心对方的。只是,因为性格的原因,你们不能平静下来好好的沟通。其实你们都懂,自己那么做,都是为了对方好”

        星羽慢慢抬起头,直视fell红色的瞳孔,露出一个微笑:“有些时候,吵架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。当你冷静下来和对方交谈,你就会发现你们都是真正关心彼此的”

        fell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 其实,fell不是没有这么想过

        他只是担心,自己会不会想错

        会不会因为自己的蠢想法,让自己和boss更难以沟通

        当这个道理从面前的女孩嘴里说出来的时候,fell不能否认,自己认同她的说法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,在他发火之后,没有伤害那个让自己发火的人

        看着她的绿瞳和微笑,fell慢慢放开了星羽


        回到家里,地面上的狼藉已经被打扫干净,餐桌上放着一袋子新买回来的芥末酱,此时boss正在厨房里忙活着

        原来fell那时候拿的是冰箱里最后一瓶芥末酱,而且boss答应fell晚上会用芥末当配料来做意面

        其实,fell已经在厨房里准备好了一套新的工具,那会让boss做饭更方便,他本想之前就告诉boss的

        fell走进厨房,boss转过头看着他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boss,我,很抱歉那样吼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,sans,好像先开始的是我。但是下次,你需要长点记性了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嘿,我以后会记得出门买芥末的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立刻,去给我收拾餐桌,如果你不想今晚没饭吃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哈,那你需要一点厨房帮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虽然还是凶巴巴的样子,但是骷髅兄弟都明白那其中的感情

        谁又会想到,吵架的背后,是一对兄弟之间,最温暖的关心。他们只是,彼此不擅长沟通而已


        站在屋外没有进去房子里的星羽听着里面的对话,偷偷捂住嘴笑了

        看,这不是挺好的吗?

        唉,也不知道自己今天能不能厚脸皮的蹭个晚饭,听说boss的厨艺超级好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正当星羽低头发呆的时候,几根黑色的触手悄无声息的捆住了她的身体,将她拉进了看不到的阴影当中

        星羽刚要开口求救,就被触手堵住了嘴巴

        一个声音,在自己身后响起

        “看起来,我们这里来了一个有意思的人啊。你说对吗,人类小丫头?…………”




(未完待续…………)


评论

热度(15)